申辦信用卡換現金會被盜刷嗎?很多都是初次想要使用刷卡換現金持卡人的的疑問,只需要信用卡購買東西,結帳之後就可以拿到資金,連身家資料都不用填,這麼簡單好康會不會有陷阱之類的疑問 ? 只要有不正當的民間借貸問題發生,就會影響大家對信用卡的觀感,所以要如何避免信用卡借錢的風險,就是持卡人用卡安全所必須知道的。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 全台服務 快速省時新選擇

刷卡換現金交易眼手不離卡安全有保障

信用卡換現金在服務據點交易最重要的就是使用信用卡以及個人身分資料等風險控管,有關切過新聞報導的人應該都有看過加油站使用信用卡結帳被側錄、百貨櫃姐拿了卡轉個身去結帳順便被側錄,勾結不法集團等等的新聞。

兩者的共通點就是信用卡轉手、離眼,讓持卡人失去了主控權,以至於在結帳的時候看不到員工側錄帳號、末碼、姓名以及電磁紀錄等資料,然後再被不法集團"複製"成偽卡,再為了莫須有的消費背黑鍋,輕則導致消費糾紛,重則收到法院傳單費時費力。

刷卡換現金安全嗎?不論是在指定據點的實體交易,或是採用線上刷卡換現金的交易,信用卡都不會消失在顧客眼前,正常業務不會有持卡離開作刷卡的動作,一律都是在持卡人眼前完成;而線上交易更不用說了,不但需要完成更多的線上身分驗證流程,付款系統更是導向發卡銀行的加密安全支付系統,就算持卡人不信業者,也不會不相信銀行的交易系統吧。只要完成線上的消費支付,3~10分鐘內就會在指定帳戶收到消費款項的匯入,完成輕鬆又便利的刷卡換現金服務。

其他推薦文章:刷卡換現金發展期,避免用戶多頭借貸風險

arrow
arrow

    cardcash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