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刷卡換現金的開放性經濟環境下,客戶不再像傳統融資借貸方式下被動地接受強勢業者的壓榨。與強勢營銷不同,刷卡換現金的融貸服務以“軟營銷”方式為主,個性化的融貸消費需求使顧客在心理上讓自己成為主動方,而網路以及通訊軟體的互動性、即時性和自主性又使客戶成為融貸過程中的主動方地位。

顧客會在某種個性化需求的驅動下,自己到網上尋找相關如何使用信用卡換現金週轉的信息。從這一點出發,業者不能再把顧客看作一次性的商品,而應該和顧客建立起長期的伙伴關係,即所謂的“夥伴營銷”方式。重視顧客的長期價值,以適應“軟營銷”方式的要求。

延伸閱讀:刷卡換現金服務特點就在於時效性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刷現金,線上刷卡換現金

由客戶自刷自控的線上刷卡換現金,個資安全有保障

在網路經濟環境下,全台刷卡換現金業者調整使得服務結構進一步分化和融合,傳統地區型的營銷方式下的“賣場營銷”不再適應網路融資服務的要求。取而代之的是以顧客為核心,以網路傳輸為審核手段的“自我融資”服務來推廣。其具體形式,包括“通訊”、“審核”、“電銷”、“放款”,等等,都是客戶在自我意志下的親手操作。

在線上信用卡換現金這種“自我融資”方式下,業者和客戶可以透過通訊軟體直接交流,不再通過第三方或是業務服務。這使得申請刷卡換現金的服務方式變得較為容易、快速,業者可以及時地對融資服務效果進行風控、管理、決策,讓申請用戶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延伸閱讀: 明天要付房租,沒現金怎麼辦?刷卡換現金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cardcash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