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刷卡換現金業者認識到網路對傳統地區經營的拓展作用,紛紛擠占這一科技制高點,並將之視為未來發揮競爭優勢的途徑。網路意味著無限的市場,無限的商機以及無限的消費用戶,只要訂製完整的營銷策略、交易流程、風險控管等細節,線上刷卡換現金將成為往後融貸市場的主流服務。

不侷限地區、空間的差距,信用卡刷現金服務特色與年輕族群再造顧客關係,發掘網路客戶,透過社群平台吸引客戶,運用合法利率留住融資顧客,了解顧客的資金需求以及利用通訊軟體互動與顧客維持良好的溝通途徑;建立起顧客再次申請服務的潛在需求,並在顧客口耳相傳以及使用者經驗的推波助瀾下發展客群網路效應。

延伸閱讀:線上刷卡換現金的軟營銷”服務

刷卡換現金,信用卡換現金,線上刷卡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發展客群網路效應,確保服務滿意度

通過客群網路宣傳,刷信用卡換現金服務業者可以更了解顧客的申請服務的需求,而且具有針對性和即時性。例如增加某些地區的服務據點,在新竹、南投、屏東等人口聚集處成立刷卡換現金服務據點,極大的滿足顧客的資金需求。同時借助網路留言數據可以了解顧客滿意度,即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確保服務滿意度。

因此網路營銷爭取顧客的關鍵在於如何適時獲取、分析、運用來自網上的信息,如何運用網路與電商、社群平台組成合作聯盟,並以網路合作夥伴所形成的資源規模創造競爭優勢。更有價值的網路推廣資源擴展了資金流通的渠道,增加了消費信用卡借錢的成功機會。

arrow
arrow

    cardcash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