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對於金錢的消費觀念比較隨興,想買就買,有錢就用,沒錢就欠著,信用卡換現金全額免息還不起,那就加點利息還最低。

更有人打著反正最低還款期限那麼長,出問題了再用另一張來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就好,極度縱容自己的還款期限;最後多張信用卡利息積少成多,無意間增加了財務負擔,才發現事情其實很嚴重。最後走到去銀行舉牌,上媒體說銀行剝削、暴利,將自己的欠款行為說得像是受害者一樣,銀行雖然短期間內會因為客戶信用卡資金調度失控而蒙受損失,但刷卡客戶卻必須背負更大的信用汙點。

刷卡換現金隨時可刷真好用

延伸閱讀:信用卡換現金提高小額融資轉換率

把信用卡刷現金當成撥動款項,千萬要想好使用方法

有些人申請信用卡不是為了日常消費,而是透過刷卡換現金 將消費額度當成是一筆可調度用的撥動款項,用來作為短期投資使用。由於信用卡本身有長達40天的免息期,造成不少投資人用來轉投資,而且風險極高。若是在股市中獲取了利益超過了線上刷卡換現金的手續費,並且在免期期內還款,當然能說是一筆正確的"轉投資"。若是看錯市場走向,也有可能會將信用額度給賠進去,所以基本上並不建議持卡人利用信用卡額度來轉投資,風險極大。

總而言之,刷卡變現金服務是一種短期"自我額度"的消費借款,一樣接受銀行的債務管理以及帳單限制。不要隨意辦卡填坑、不要堆積債務、不要用來賭股市起伏,將刷現資金做為應急、調度用,才是刷卡換現金能用的長久的正確方法。

文章來源自:刷卡換現金要避免長期"低還" 導致的利息堆積

 

arrow
arrow

    cardcash 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